close

LRG_DSC04349.jpg

Hello

今天終於要來分享夜間保養了

每次出門打包行李都有好多瓶瓶罐罐

早上一套 晚上一套

不過要養成好肌膚也只能這樣繁瑣才行

當然要有好肌膚不光是靠這些保養品

吃好睡好加上多運動多喝水

令人稱羨的水煮蛋肌根本不是夢想🤝

那麼

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 睡 前 保 養 吧

 (點選產品名都可以直接連到官網唷!)

 

STEP 1 潔膚水

IMG_8115.jpg

這段期間都是使用倩碧的三步驟來保養

這款潔膚水要搭配化妝球(棉)來使用

雖然他有很重的酒精味

但我真的覺得這款很厲害

LRG_DSC04358.jpg

臉上的老廢角質就這樣被擦出來了

太酷了 感覺我的臉變得很乾淨、很透亮✌

擁有四種不同的去角質配方

更添加倩碧自己獨家研發的「智慧緩衝保水膜」系統

給肌膚最溫和不刺激的潔膚方式

我的皮膚很薄 基本上不適合使用去角質的產品

但每每走在路上 都覺得皮膚一直被髒空氣襲擊😫

所以才選擇這種溫和的方式清潔肌膚的角質

BTW,把表面舊東西全部擦拭乾淨之後

用接下來的保養品可以更吸收進肌膚裡😉

倩碧的三步驟有各種肌膚適用的產品

建議大家都可以去靠櫃試試

而且倩碧的櫃姐都穿白袍 感覺就很專業

聽說用久了還可以改善肌膚暗沉、毛孔粗大和細紋的問題

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

品牌名:倩碧 CLINIQUE

建議售價:200ml/NT$85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00ml/NT$1,330

(官網有加大版487ml NT$1,300 划算很多唷)

 

STEP 2  潤膚露

IMG_8116.jpg

接下來就是用三步驟的最後一個步驟

在小紅書上大家都稱他為「黃油」

算倩碧的明星產品

在臉上可以快速的吸收

一點都不黏膩😀

雖然他說搭配前面步驟一、二可以節省用量

但我都大概按壓兩次 因為我怕用太少反而會有反效果

(就很像喝水只有喝一點反而更渴)

他的兩大功用是:

1為肌膚增加一道保護牆 有效抵抗外在壓力

2親膚鎖水配方 從肌底到表面都能有效抓水保水

保濕效果真的很厲害

平衡修護奇蹟乳

品牌名:倩碧 CLINIQUE

建議售價:50ml/NT$65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5ml/NT$1,5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ml/NT$1,700 

 

STEP 3 眼霜

IMG_8117.jpg

如果有看我的上一篇日間保養就知道

眼周保養已經列入我的日常保養程序中😎

晚上用這款可以滋潤一整晚

現在的人都太常使用眼睛了

想想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

竟然是先滑手機

一天這樣巴拉巴拉過完

睡覺前還在滑手機.....

眼睛真的好辛苦喔

所以從現在開始對眼睛好一點也不為過

而且眼霜也可以幫忙淡化黑眼圈😍

這款還有經過醫生測試 能更有效幫助眼妝的持妝更久

全效眼霜

品牌名:倩碧 CLINIQUE

建議售價:15ml/NT$1,450

 

STEP 4  修護露

IMG_8118.jpg

這罐是我媽媽給我的

我也是第一次試用看看這款大名鼎鼎的小棕瓶

大約也用了3個月😁

我對它的期待可以說是超~級~大~

畢竟我媽也用了很久 我阿姨更是愛不釋手

再加上網路上好多美妝Youtuber狂推薦

(它的味道我很喜歡ㄟ)

LRG_DSC04357.jpg

他是滴管造型 一次使用一管

不過

沒想到我竟然感受不到它的威力😔

說看看為什麼好了

螢幕擷取畫面 (243)_LI.jpg

哈哈XD

不過如果現在開始用 那可以停留在18歲嗎

但是我還是願意投資在這款上面的

因為他真的好多真心推薦

等我再用幾年 我說不定會感激這幾年的自己 (大概吧)👀

特潤超導修護露

品牌名: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

建議售價:30ml/NT$2,5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0ml/NT$3,850

 

STEP 5 唇部護理

IMG_8120.jpg

其實我的唇況一直都很不穩定

有時候甚至會破皮的很嚴重 唇周還會很紅腫

而且很痛

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沒辦法

有買唇膜敷過一次 但效果只能持續一天

不堪其擾 只好去找醫生報到

醫生叫我少擦口紅(怎麼可能😜)

反正 我就按時擦藥 果然好多了

之後只要發作 我就趕快擦醫生開的藥

但藥也會擦完

後來我上網查 發現很多人都說晚上厚擦凡士林很有效

我就懷著半信半疑的心來試試

我發現還真的蠻有用的❤❤❤

保濕效果很顯著 (淚推🙏

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

品牌名:凡士林 Vaseline

建議售價:屈臣氏 NT$74(網路價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Chome NT$99(網路價)

 

STEP 6 痘痘藥

IMG_8119.jpg

這個也是受到廣大網友推薦 才買來試試的

理膚有出一系列的青春痘系列

這款是治粉刺的

還有另外治痘痘的

前一陣子 壓力大到不行

額頭的粉刺開始慢慢浮出

後來根本是蔓延一片😡

我對他充滿期待 希望可以治好我的粉刺們

結果好像一點用都沒有哈哈哈哈哈

不過我還是會天天抹 反正都花那麼多錢了 就加減擦

(我粉刺到最後還是去美容館護膚才清乾淨的)

淨透煥膚精華

品牌名:理膚寶水  La Roche-Posay

建議售價:NT$950

以上就是我的睡前保養

一個禮拜我也會敷1~2次面膜保養

謝謝收看

IMG_8059.jpg
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、按讚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

也歡迎大家來追蹤我唷

IG:chen___00

FB:I'am 00 

E-mail :linda961007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00邦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