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RG_DSC04224.jpg

Hello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

我的早晨保養

大家都幾歲開始保養自己的皮膚呢?

回想起我的保養之路

竟然是從小學五年級!!!

回想起小五的某一天早上 我媽媽敲門進我的房間

手裡拿著兩罐(已經忘記是啥品牌了)

化妝水&乳液

叫我開始每天早上晚上都要抹

開啟媽媽的碎碎念模式

好啦!從此就進入我的保養人生了

以前國小到高中一直都是三罐抹到底(只是牌子一直在換)

1.化妝水 2.乳液 3.防曬

但是到大學20歲人生開啟時

肌膚已經不像以前一樣了

我媽媽也說他年輕就開始保養 現在皮膚依然很好什麼的

所以就又多了一些瓶瓶罐罐  哈哈

那就跟著我的步驟一起來 晨 間 保 養

(點選產品名都可以直接連到官網唷!)

 

STEP 1  保濕噴霧

IMG_5208.jpg

這罐保濕噴霧是康是美特價時購入的

先噴這個可以先鎮定肌膚

它可以有效舒緩肌膚的不穩定狀況

例如:肌膚紅腫、日曬後、運動後、刮鬍子後

所以不管怎樣 只要有刺激到肌膚 都可以隨時拿這瓶活泉水

噴在臉上 可以有效舒緩唷

像這樣噴在臉上

馬上就可以達到保濕、舒緩效果

雅漾舒護活泉水 300ml

品牌名:雅漾 Avene

建議售價:NT$657

(它有很多ml數 也有50ml/150ml方便隨身攜帶 隨時補充臉上的水分唷)

 

STEP 2 化妝水

STEP 3 乳液   

IMG_5217.jpg

這個是我在日本購入的唷~(台灣目前沒有)

FANCL相信在大家心裡一直都是有一個很厲害的標語

「無添加防腐劑」

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只有賣這樣小小瓶 30ml

保存期限 60

雖然我買的是滋潤型 但是它的質地很水潤 很好吸收

上在臉上很快就可以吸收進皮膚了

素顏也可以有好光澤

當然皮膚水潤度夠的話 就有完美Q彈肌膚

FANCL大家真的可以靠櫃試試看 

60天的使用期限 是保養品開封後的最佳時期

愈新鮮的保養品 給予肌膚愈好的保養

水潤光澤化妝水-滋潤型

Active Conditioning Lotion II

品牌名:FANCL 芳珂

建議售價:1,512円(税込)

水潤光澤乳液-滋潤型

Active Conditioning Emulsion II

品牌名:FANCL 芳珂

建議售價:1,512円(税込)

 

STEP 4 眼霜 (20歲之後的購入品)

IMG_5210.jpg

這是我的夏天新眼霜 之前買得比較滋潤是冬天使用的

LRG_DSC04232.jpg

它的前面有陶瓷按摩棒

使用方式如影片

先把裡面的凝霜擠出來

點在眼下 (這個步驟很重要)

千萬不要直接用擠出來用按摩棒使用

乾的眼下肌膚直接拉扯 會有細紋

這個在夏天使用很清爽 且 吸收還會有涼涼的感覺唷

然後往後拉提5次 步驟就這麼簡單

眼下的肌膚沒有汗腺或皮脂腺

比一般皮膚薄 (1/3~1/5)

所以很容易缺水 一不注意 眼周就會產生乾紋、細紋

事不宜遲 趕緊和我一起眼周保養吧

迪奧花植水漾保養

品牌名:Dior

建議售價:NT$2,100

 

STEP 5  精華液

IMG_5211.jpg

我只能說 這個我激推

我先一一來說明它的外觀再來說說它到底有多好

LRG_DSC04237.jpg

壓頭設計

LRG_DSC04238.jpg

它的設計是上面有個按壓的部分

但是不刻意按壓是完全不可能會壓到的

意思是 即使放在行李或者包包都不會擠的到處都是

它的設計很像超級大針筒

上面壓 下面就會一直往上推

LRG_DSC04241.jpg

關於質地部分

我能想到的最佳形容就是 無色鮭魚卵

它擠在手上不會像水一樣會動來動去

但是抹在皮膚

會瞬間化做水

很像鮭魚卵在嘴裡爆開的感覺

透明、不濃稠

臉部吸收起來快速又馬上見效

水磁場系列顧名思義就是要給口渴的肌膚滿滿的水

不管哪種肌膚 需要的都是水分、水分、水分

這個真的可以馬上得到效果

LRG_DSC04236.jpg

(我還買了一罐更大罐的哈哈)有多愛

看著下面急速往上升 只好趕緊囤貨

我很推薦小資女或者20幾歲

想使用專櫃產品的女孩

可以試試倩碧的東西

他們最有名的三步驟針對各個肌膚都有一套保養產品

20幾歲的肌膚只要懂得鎖住水分就好

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  48ml

Moisture Surge Hydrating Supercharged Concentrate

品牌名:倩碧 CLINIQUE

建議售價:NT$1,700

(官網有15ml NT$600)

官網 首次購物輸入WELCOME10 享九折及首購禮

 

STEP 6 防曬

IMG_5219.jpg

最後等保養品吸收的差不多之後

就是 最後的步驟

防曬

IMG_5220.JPG

我的用量是 兩個指節 兩條

IMG_5221.jpg

像這樣均勻塗在臉上

然後再抹開

這樣的防曬才夠力

這款防曬我有在IG介紹過 有請各位動動手指點進去看 我的防曬方法

簡單來說就是款防曬不只防曬黑防曬紅 也防曬老

是個很厲害的防曬產品

看完就跳回來囉

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30ml

品牌名:理膚寶水 La Roche-Posay

建議售價:NT$980

以上就是我的日常早晨保養

謝謝收看

IMG_5071.JPG
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、按讚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

也歡迎大家來追蹤我唷

IG:chen___00

FB:I'am 00 

E-mail :linda961007@yahoo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00邦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